「給妳看個妳一定會很感動的東西,等我一下!」
「啊是找到了沒啊?一定不是什麼好康的!」
「好了,好了,我放上FB了,妳上去看一下!」

這是昨晚視訊時,我和Siva間的一段對話

 

啊嗚~~~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原來是---奕岑的小學入學通知單
真的感觸好深,五味雜陳,感動又帶一點捨不得
我說爸爸一定有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T__T

想當初才是個3200公克的小女娃,現在已成小女生一枚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也即將在今年九月邁入另一個里程碑
奕岑對於要上小學,有點期待有點擔憂
不過她擔憂是上小學前得接種的那幾支預防針

除了小一生,另一枚中班生也stand by了
我們家的下一個學期可真是精采可期啊!

 

(2014-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