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把口袋裡的名單一一槓去!
唸了1、2年,終於來了,還連續來了二回XDDD

 

託公公的福,春節過後第一個週末終於來到我叨唸了好幾年的景點
每回跟Siva提起,他總是以「太遠、太多人」的理由就推翻了我的建議
台南市區一到假日,總是滿滿的車潮、遊客,塞在車陣內會讓人破病
廢話不多說,就來賞美景吧~~~

 

Siva帶來的GR太廣,我直接把NEX-5交到他的手裡
但由於不是坐在第一排,只能找縫隙拍照

 

邊欣賞美景,還得邊排解二姊妹對於座位的要求
實在是太難為那天前排的遊客了!!!
而且導覽員的生態介紹,聽的斷斷續續,只知道可以找招潮蟹

 

哇哇哇,實在是美到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
半小時的航程咻一下就過去了。

 

(2014-02-09)

********************

 

最近不僅流行把口袋名單縮短,也流行走重覆路線
228這一天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帶娘家家人一起重遊四草綠色隧道

 

但今天Siva自己帶了20D,沒空幫我捕捉美景了啦!
功力差的很,勉強挑出幾張可以見客的照片@@

 

這一天來的早,等候10幾分鐘就上船了,但運氣還是少了那麼一點
按排隊的先後順序,我們又落在了中段,索性坐到船尾往後拍
也能欣賞到一樣的美景,但對於拍照來說可就差的遠了

 

水痕、泡泡就是坐船尾的專屬福利,噗哈哈哈~~~
而且今天很巧的又坐上同一個導覽的竹筏
但她又講了什麼內容,我還是一樣,聽的斷斷續續

 

(2014-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