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來到了觀霧遊憩區,超低的雲層鎖著山頭
我的〝白色聖稜線〞依舊是無緣一見!!!
既然觀不了大景,就拍拍人像過過癮吧!

 

生態中心內販售了一些紀念品和明信片,也有觀霧山椒魚生態的導覽影片可觀賞
這裡海拔更高了,2000公尺以上,氣溫更低,買了一些熱飲暖暖身
雲霧步道,我們來了,Let's Go!!!

 

林務局的觀霧森林遊樂區因去年七月蘇力颱風的影響,多處步道受損尚待修復
僅僅只有隷屬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遊憩區的山椒魚生態中心及雲霧步道有開放

 

而且今天新的一波寒流來襲,保暖工作不可少

 

忘了何故,建勛丫弟臭著脾氣不肯讓我幫他們拍拍全家福照
年紀大了,很多事一下子就忘光光了,欸~~~

 

我說,林小妹啊!妳會不會太~~~淑女了一點!

 

禹彤丫妞拍照一下最不配合,要她看鏡頭
她小妮子偏偏就是要把頭給轉向另一邊

 

終於好一些了

 

不一會兒,來到了觀景台No.1

 

繼續往觀景台No.2前進
這群小人們漸漸長大,逐漸鬆開爸媽的大手,往前方探險

 

終於了解為什麼剛剛丫弟臭著脾氣了,因為他沒有走在前
等他趕上了二個姊姊開心了,配合的讓大家拍照

 

每一個都有看鏡頭,很好!

 

觀景台No.2,據說是欣賞聖稜線最佳的觀景台
可是今天的天氣~~~
欸,哪個觀景台的視野都一樣

 

下方的遊客中心和生態中心

 

觀景台No.3
禹彤小妞是雙無尾熊,因為只要她跑到阿公前頭喊腳痠,阿公二話不說一定會抱她
奕岑和姵云只要結伴,通常都是跑在前頭的,比我們這群大人們都還快

 

丫弟和媽咪

 

全家福照出現了(灑花~~~)
倒是我們一家四口很少有合照,每回奕岑學校要繳交全家福照,生也要把它生出來!

 

噢!還有甜蜜照呢!
我知道Siva一定會說:我們都老夫老妻了(哼!)

 

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才是出遊的動力啊~~~

 

哥哥姊姊又拋下禹彤跑在前頭,小妞又落單了
沒關係~~~有爸爸陪著妳。
說得上一次走這一段正好下起小雨,我抱著禹彤飛快的下階到生態中心躲雨

 

回到了步道入口處,這群小孩坐定定,邊休息邊讓我們拍照

 

奕岑的姿勢實在很多,來個十連拍應該也沒問題

 

舅舅和外甥們

 

阿公阿嬤和孫子們

最後的最後,我告訴Siva:
「來了二次,都無緣一見聖稜線,我就每年都來一次,看看到底要來幾次才可以見的到,哈哈哈!」

 

(2014-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