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神農街,府中街也是條越來越有味道的小巷弄。

但這一天,來府中街不是玩樂,而是到臨水夫人廟拜拜祈福順遊的行程
不知是否在兒童學校或5號樹屋受了風寒,禹彤昨晚發了燒,喝了糖漿也無法完全退燒
今早看診才知高燒39.1度,塞了栓劑退了燒,將過年固定行程拉到今天

 

原本打算在開山路上的那攤小吃攤解決午餐,無奈人潮滿滿滿
只好轉進府中街找尋小餐館,吃完午餐後就在府中街小漫步一會兒

 

這家輕食店好像有點名氣,只是主人出國中沒營業

 

白色素雅的風格,吸引我們佇足觀賞
好在禹彤已經完全退了燒,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

 

這攤「日本煎茶」果然很日本
但我對煎茶沒有太大興趣,只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擺設

 

老爺大人想吃冰,我們又晃到了香草舖子
有別上次經驗,這次只有老爺自己一個人享用美味冰淇淋
奕岑還有點感冒症狀,更別提禹彤才剛退燒,至於我‧‧‧
喉嚨卡卡,要不是考慮到下週要到山上去度假,我也不想跟禹彤湊熱鬧
雖然我在山上又因為別的原因,差一點無法享受美食,這個等我遊記生出來再說XDDD

 

每一次來,我都會拍這個小小角落
冰淇淋單球50元,雙球90元,幫老爺點了雙球冰淇淋

 

幫大小妞兒單買了二支冰淇淋甜筒餅乾,她們倆姊妹就愛這味
手上又拿著戰利品,小鴨鑰匙圈,還會發出嘎嘎叫聲呢!
陣陣風兒吹來,老爺邊吃邊打哆嗦,直呼「好冷~~~」

 

這面牆也是每次來必拍

 

哇,好漂亮的相片牆~~~
我也好想在家裡用上一面這樣的相片牆
是說,小size的無框畫要去哪兒製作啊?!

回程才到臨水夫人廟拜拜祈福
遇上一個和禹彤「同名又同姓」的小妹妹,實在是太有緣了啦!

 

(2014-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