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口中的爆肝環半島4日賞楓行在武嶺劃下完美句點
我的照片太多尚待整理,還是先來看看奕岑的攝影眼吧!

 

也不知奕岑何時學會了自拍,對焦還真準,一定是偷學大、小阿姨的!
出發前一週,Siva幫奕岑搖搖欲墜的上排右門牙拔掉
這一張自拍照拍的太嗨,忘了爸爸的交待,拍照時微笑就好,不然會看到門牙少一顆,呵~

 

雖然有一點點小糊,但拍到妹妹笑開懷的timing抓的將將好

 

有時拍風景

 

這張的構圖好特別

 

有時拍人像,這時妹妹就是她的最佳麻豆

 

東部的天空真不是蓋的,藍的這麼美麗

 

和爸爸玩起「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

 

白雲也是她的取景題材

 

這小攤也拍得很有味道

 

對角線構圖!我實在是太小看奕岑了~~~

 

車上也能拍風景

 

小鴨也陪伴出遊,右邊是奕岑的小鴨嘎嘎嘎,左邊是禹彤的小鴨嘎嘎
七彩橡皮筋是小鴨的頭髮(噗~~~)

 

幫坐在對面的妹妹拍照留念,禹彤很配合的比YA

 

現學現賣的框取構圖

 

看到爸爸拍,也跟著一起拍的曲線構圖

 

就連晚餐也把一桌滿滿的菜色全拍進去了,這桌菜真的好吃!

 

把媽咪拍的超自然,雖然還是小糊,不過在室內拍出這樣的照片,算功力不錯了!

 

沒有忘記爸爸交待的重責大任(拍年輕漂亮正咩XDDD)

 

有時候我們也成了她攝影的主題

 

記錄爸爸爬下溪谷拍照的過程

 

這張爸爸勘景ing捕捉的也很棒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哇哇哇

 

爸爸拍小瀑布中

 

尤其這張,帥氣爸爸配上灑落的光芒,我還真不會拍呢!

 

妹妹小暈車不肯下車賞景,奕岑拍完照就上車陪伴妹妹

 

然後她們也玩起妳拍我,我拍妳的遊戲
這張是禹彤的作品,看來也是頗有潛力的喔~~~

 

PS.奕岑的拍照熱度只維持了2天,這些是我從600多張照片中挑選出來分享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