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成大,我們轉往神農街繼續散步
Siva還是不肯帶我們搭竹筏遊四草綠色隧道@@

 

一轉進神農街,小屁孩馬上被一旁的小椅子給吸引著目光
果然是台南最有味道的巷弄,每次來的感受都不一樣,會讓人期待下一次的到訪

 

這幾張七彩的小椅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最喜歡Yellow、Orange的禹彤,小屁屁當然是黏在兩張小椅子的中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喜歡Yellow,手上拿的魔法棒也只能是Yellow的了!

 

這門面每次來每次拍,好像沒多大改變

 

奕岑鬧脾氣,我動了氣,不理會她,於是相機裡大多是禹彤的照片

 

臭臉岑、搗蛋彤

 

有家小店應景的出現了巫婆帽、魔鬼臉
Happy Halloween!!!

 

但,這營業時間也未免太......
平日7:00PM、假日2:00PM才開業,是全為了夜貓族嗎?
晚上的神農街別有一番風味,只是一直未曾體會過

 

很特別的一扇門,是間酒吧

 

又見到了Yellow系列的一扇門,「媽咪!我要拍照!」
是是是~~~

 

我今天怎麼特別喜歡拍這種類型的照片呢?

 

後半段,奕岑終於肯入媽咪的鏡頭了!
只是一個不看鏡頭,一個呈現呆滯,累了嗎?!

 

「老闆沒錢修理,請不要偷搬到地上」
是怕遊客太多,把鞦韆給坐壞了嗎?!

 

爸爸拍照中

 

每家小店都各具特色

 

老房子、暖色調

 

滿臉倦容

 

我累了,我腳腳痠痠,卻仍一路吱吱喳喳回到家

 

來到這兒,別忘了公德心,留給住戶一個安靜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