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星空小屋後,我們沿著小屋前的木棧道而下往文史陳列室前去
會先經過一片竹林,平日少了陽光的照射,走在其中份外涼爽

 

正想好好拍照,小孩又一溜煙消失在那頭
只能快步再趕上,真的好可惜,要是能漫步其中
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該有多好

 

很快的,文史陳列室就在眼前,我看到這一面牆,趕緊找來還沒伴的大姊入鏡
右半邊的反X抗X刻意去掉共、日,應該是避免陸客來這兒看了刺眼,才形成的景象吧!

 

再來一張(徵友中,大誤!)
等一下我被追殺@@

 

看到這標語,我不免想到政治亂象,唉~~~
我還是盡情玩樂就好

 

終於趕上了,一群小人們早脫了鞋子,在窗台邊當起稱職的小麻豆
好在遊客不多,爬上爬下的,成何體統!

 

這裡離吃鐵路便當的老街有點兒距離,因此遊客也較少了
能隨意的拍拍拍

 

巧妙的佈置

 

文史陳列室全景,日式房舍總是能對我們的味
啊!不對!是對我的味,因為行程是我排的,其他家人跟著玩就對了

 

奮起湖還有一條比老街更古老的百年老老街

 

只是大家腳痠了,累了,一下子快步走過
也渴了,只想要趕緊回老街,回小7買瓶冰涼冷飲止渴

 

雖然有柑仔店,但沒有我們需要的

 

原來這兒拍過電影,只是年代久遠,我也不知道是哪部電影

 

秋天的腳步近了

 

這石階好特別

 

大阿姨的表情好逗趣

 

奕岑倦了,雖然配合我的拍照,卻一點兒笑容也沒有

 

真的倦了
回到老街享用冷飲,起程返家,結束這二天一夜的秘密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