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於清明假期必須補班,下了班後就趕著回家,

因為Siva早等著我,要一起到婦產科去確定是否真的懷孕了,

回家後,還是先抱了抱王小妹,可愛的王小妹,

到了診所後,還好沒什麼人,等了一下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照例還是要驗尿的,雖然自己已經在家先驗過了,

看到護士小姐把驗孕試紙夾在病歷上,還是有點給它小緊張耶!

趁醫生不在時,偷偷跑去瞄了一下,

哈!還真是兩條線沒錯呢!那這下就確定囉!

偷偷打開門跟在外等候的Siva比了個OK的手勢,

他應該知道我的用意吧!

接下來就是抽血囉!要做一般的血液檢查,

我還花了2000大洋做了個忘了名稱的檢查,

後來還照了超音波,胚胎才0.4 cm,然後預產期為12月16日

怎麼比我想像中的早了許多呢?不過前後2個禮拜都算正常啦!

如果晚個一個禮拜,就可以跟我同星座了耶!

終於證實懷孕囉!準備吃大餐去~~(涮涮鍋囉!)

 

在我之後的患者,也是懷孕了,但我想應該還未婚,

由於有出血,醫生問了要不要留下來,準備安胎,或要拿掉,

她搖了搖頭,感覺醫生似乎很無奈地說了,那就這樣吧!

對啊!小小的生命,就這樣將失去,實在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