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因為上台北的緣故,因此這次產檢比預期產檢晚了一個禮拜,

算算也將滿14週,滿心期待可以看看小貝比的性別了,

同事都說,我痘痘拼命長,一定是生男的,

上BBH也有孕媽咪在討論肚皮上長毛的事情,

好像也在說我肚肚裡的小貝比就是個帶「把」的,

大概是我跟貝比溝通不夠,他選擇趴著來面對爸比跟媽咪,

醫生說,現在貝比頭臀長有八點多公分了,

算算應該有14週過3天,足足大了5天耶,所以發展不錯喔!

又看了他的手、腳、腦、肚肚等等的,都正常,

後來醫生就不再講話了,一直在我肚皮找來找去,

原來他是在找看看有沒有小貝比的小GG

沒看到,又說好像有三條線,所以很像是妹妹喔!

我轉頭看了爸比,他的表情有點複雜又有點奇怪,

我知道他想生男寶寶,其實我何嘗不是呢?

雖然我口裡一直講我想生女生,但我還是想替你生男寶寶啊!

所以當醫生講「好像是妹妹」時,我也很失落啊!真的~~

那種失落感還滿強大的,雖然我嘴裡都沒說,

但至少寶寶是健康的,那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寶寶的性別,就等下一次產檢再來確定囉!

不一定會翻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