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休睡醒, 看到小妹傳來的MSN簡訊, 最後一句寫著「我們要回家了」


我將拖曵bar上拉看到她傳來的第一封簡訊, 短短的四個字, 「阿公死了」


心中吶喊著, 不是昨天才剛換療養院嗎? 怎麼今天全變了樣?!


我強忍著快奪眶而出的眼淚, 順了順呼吸, 告訴主管我要請假, 因為阿公到天堂去了,


馬上收拾準備回家, 前往停車場牽機車的路上, 眼淚早已流下,


還是不了解, 為什麼這麼突然, 這麼讓人措手不及?!


回到家裡, 我哭著問媽媽, 不是昨天才剛換嗎?


想換療養院, 給阿公最好的照顧, 沒想到卻是如此的結果,


看著大家忙進忙出, 我因懷孕而不能觸碰到阿公的身體,


昨天才剛聽到老公同學要結婚的消息, 正計劃著下星期要上宜蘭做客,


一早還先上網查了查租車訊息, 還有一些觀光景點的訊息,


還在MSN上與老公討論著行程如何安排的計劃,


中午一切完變了樣, 只能跟老公抱歉, 計劃必須更改,


老公要我別傷心太久, 會對貝比不好, 我也清楚, 只是一時無法接受,


現在心情已慢慢平復, 只希望阿公一路好走, 在天堂保佑家人平安,


也請保佑聖代平安健康長大, 也許這是對阿公最好的結果,


讓他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Dear grandpa,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