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與小小聖代見面的日子,按往常等著爸比來接我,在前往婦產科途中接到二技同學電話,明年三月她就要結婚了,呵~真是恭禧她了喔!明年有著一堆人要結婚,爸比的妹妹、同學,我的同事、同學等等。


量完了體重,兩星期內胖了一公斤,護士問我有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我想想,呼吸有時會不順暢,而且最近這幾天宮縮很頻繁,肚子常常硬得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前幾天洗刷廁所造成的不適,但護士說因為聖代已經34週了,宮縮次數會增多,只要不是很規則的宮縮,多休息就可以改善,我看最近還是小心點為妙,不然聖代一直狂踼狂滾動,我可是會吃不消的。


照完超音波,知道聖代已經長大400公克,重2300公克了,以超音波計算,聖代已經34週又過1天大了,這次很特別的是,有照到聖代的一點一點胎便,還照到她吐舌頭的樣子,回家告訴姊姊,她一臉疑惑,那聖代在媽咪肚子中不就會吃到自己的便便了嗎?


Dear小聖代,爸比媽咪見妳平安長大很開心也放心了,我們2週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