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連續四天和老公相處, 星期日晚上沒他陪在身旁, 我居然翻啊翻小小失眠了一下, 跟老公提起, 他說他也是耶!! 呵呵~~我們還真是心靈相通呢!!


昨天, 把雜亂了五個多月的頭髮稍微整理了一下, 不然已經快九個月了, 如果再不去整理, 若聖代貝比出生了, 我就得等到坐完月子出關才能剪髮了。準備騎ㄅㄨㄅㄨ回家時, 發現車道被擋, 後來瞄一瞄覺得應該可以勉強過去, 試了試卻還是不行, 正準備牽擋路的機車, 有一位善心媽媽發現了我是孕婦, 幫忙我將機車牽開, 讓我可以順利騎出, 真是萬般感謝吶!! 這位善心的媽媽將來一定會有好報的喔~~~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