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和我相距只有8天的同事昨天生了, 但貝比體重卻比聖代還輕, 可見聖代長得很健康喔! 滿36週前, 大家都問我緊不緊張, 我都笑笑說還不會啊. 結果越接近9個月, 居然開始緊張了, 真的很難想像我該如何把聖代生出來, 反正就順其自然囉!


昨天大概在綁鞋帶時姿勢不良, 恥骨好痛, 走路都怪怪的, 而且還不能走太快, 要慢慢走, 還好下班後有稍稍舒緩了, 還可以去散步, 希望到時能比較好生。趁現在體力還不錯, 趕緊整理房間和一些貝比跟媽咪的用品, 不過後果就是累一個字, 原本預期晚上會很好睡, 反之, 一點兒都不好睡, 等我平躺在床上時一直宮縮, 整個肚子硬得咧! 但不難受,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翻來覆去也不曉得到底幾點入睡, 越到後期是越難睡囉!!


現在只希望聖代能在媽咪準備好所有事情時再來報到, 這樣我才不會手忙腳亂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