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產檢提早一天, 所以聖代貝比應該是37週又過5天, 超音波顯示也差不多38週, 所以醫生說聖代的發育很正常, 要開始注意產兆, 過了38週即進入正常待產階段, 有任何不舒服或異狀必須立即向醫生報到。


在產檢前, 媽咪先和爸比去大社藏珍館用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好了, 到了診所一量, 媽咪較上週胖了0.9公斤, 而且血壓也上升到134和77, 讓媽咪些微擔心了一下, 不過爸比說有可能剛吃完晚餐, 所以血壓會上升是正常的。


這次病患很多, 而且還有門診手術患者, 所以爸比和媽咪等了許久, 爸比由於前一天晚上組裝電腦發生小狀況, 睡不好, 所以精神不濟, 還在診所打起盹來呢!! 照了超音波後, 聖代貝比長大了200公克, 體重達2908公克了喔, 眼距還是維持在3.8公分, 而且媽咪還發現胎便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因為在媽咪肚子裡無法排出, 跟爸比提起時, 爸比也有同感呢!!


聖代貝比加油, 媽咪也加油, 我們就快見面了, 期待妳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