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週的產檢, 離預產期只剩十天不到, 雖然下腹偶有悶痛, 宮縮也不斷, 但卻沒有太大的徵兆顯示聖代貝比急著想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還是得醫每週產檢一次的頻率到診所報到, 這週還是和上週一次, 只要醫生照超音波時就會不停宮縮, 6分鐘就宮縮了2次, 不過這是外力引起的, 所以醫生要我最近多走動多爬樓梯, 刺激子宮收縮, 這樣或許不到預產期寶寶就會出生了。


聖代體重已經來到3079公克, 多了179公克, 而我的體重也只增加0.1公斤, 還好沒再繼續胖, 而且聖代的姿態已經是叭著了, 脊椎在肚皮正中央, 2隻大腿分別在肚皮2側, 難怪最近肋骨都被踢得很痛, 有時還會聽到骨頭碰撞到的啵啵聲, 聖代貝比可真是調皮呀!!


這次特別記得問了護士生產時老公能否進去陪產拍照的問題, 醫生也告知當然可以, 到時就可以請老公陪我一起進去, 有了你在旁陪伴我才有勇氣。


產檢完到橋頭觀賞向日葵, 數量並不多, 而且也快接近凋謝了, 但為了記錄生產前肚子最大的時候, 我請老公幫我拍了幾張孕婦照。


↓橋頭賞向日葵



↓大肚婆與向日葵合照



↓大肚婆另一張



↓與夕陽合照



↓向日葵的數量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