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護士幫我進行灌腸及剃毛, 一灌完我馬上就受不了衝到廁所, 但解的量都不多, 想坐下來休息又馬上有便意, 我猜大概3~5分鐘就跑一次廁所, 而且肚子痛到不行, 又不由自主地用力想解便, 中途還遇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但實在是無法好好說話於是選擇不接, 過了半個多小時, 護士進來說待會兒要再幫我測胎心音與測量宮縮情形, 但我告訴她我怕我又會想上廁所, 於是在舖了看護墊後進行檢查, 檢查後護士告知, 我的宮縮太密集了, 大概2分鐘宮縮一次, 怕貝比會受不了, 所以心跳才會時快時慢, 要我不需要再散步促進開指的速度了, 於是我在沒什麼運動的情況下, 開始臥床休息, 這時肚子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接近4點時, 老公忙完工作趕到醫院了, 這時宮縮我開始感覺腰痠了, 期間護士會進來看我開了幾公分, 4點30分護士告知已經開2公分了, 但在4點55分時, 感覺突然啵的一聲, 我的羊水破了, 趕緊告訴老公跟媽媽請護士進來確認後, 護士說羊水破了會越來越痛, 到了近5點半, 三妹下班和妹婿一起到醫院來看我, 這時我真的痛到沒什麼力氣可以回答他們問題, 躺在床上休息, 5點45分護士與麻醉師進來幫我進行無痛分娩的注射, 打完之後腰開始熱熱的, 腳底也開始熱熱的, 麻醉藥產生效用了~~~我還可以笑著要老公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