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生日很特別, 因為我還在坐月子而且也多了聖代妹妹的陪伴


昨天下午四點多, 貼心的老公帶著白木屋蛋糕來幫我慶生


他事先沒向我說, 要給我驚喜吧! 但我大概也猜到囉...


雖然沒驚喜的感覺, 但心裡暖暖的, 很幸福的感覺~~


謝謝你囉...親愛的爸比


((雖然他一來雙眼就只知盯著他心愛的寶貝女兒))


 


蛋糕上的30是虛歲), 其實人家才剛滿29歲


 


白木屋的巧克力蛋糕



點蠟燭囉...



跳過唱生日快樂歌, 直接許願



吹蠟燭, 爸比你說嘴巴像不像聖代妹妹的小豬豬嘴啊^^



切蛋糕 (白木屋的蛋糕很甜, 吃完很膩, 老公吃完趕快補上一顆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