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晚上洗完澡, 準備幫奕岑妹妹擠ㄋㄟ, 因為妹妹很懶不吸ㄋㄟ頭, 所以媽咪我只好用十姊妹牌擠乳器, 努力幫妹妹準備餐點, 不知是否前一晚的黑麥汁效果那麼好, 擠完妹妹的餐點還是有點漲, 只好擠出來, 倒掉又可惜, 看網上許多媽媽不是拿去澆花就是自己喝掉,  曾經我有嚐過一口, 微甜, 但還是不太敢喝量產的ㄋㄟㄋㄟ, 回想最近幾天剛好看見有媽咪幫先生買咖啡忘了拿奶精就加入自己的母奶, 而先生也沒查覺, 就想說來試試看, 反正喝ㄋㄟ補ㄋㄟ, 而且還是加在阿華田裡的, 應該不至於很奇怪不好入口吧!!


準備了70 c.c.的ㄋㄟㄋㄟ加在阿華田裡, 自己嚐了嚐幾口, 嗯!! 比沒加ㄋㄟ的還好喝耶, 因為多了奶味, 老公進房間, 抱怨著我怎麼自己喝阿華田而沒給他喝, 於是我也沒多解釋, 讓他喝了幾口再詢問他的感想, 而後告訴他那阿華田裡加了我的愛心, 特別好喝呢!! 一下子阿華田見底, 爸比說還想再喝, 於是媽咪我認真的坐了下來, 撩起衣服準備再次擠ㄋㄟ泡阿華田, 爸比這時才意會到, 原來我真的有加母乳, 他還以為是我騙他的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