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5.03 (六)


晚上和老公同學一起到I Love Smallの萱楠梓店用餐


是間以地中海風格打造的餐館


藍白分明的裝潢


外頭還矗立一座風車


就像著名的米克諾斯島那幾座風車一般


木製包廂座位更是一位難求


五六日還有星光一班16強的誰誰誰駐唱 (我不認識啦!)


所以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那天我們到得早


挑了窗邊緊臨風車的位子


我也趁機就預訂座位打算幫媽過母親節


 


老公要我就當已經去過希臘了


但差那麼多


原計畫去年到希臘自助


剛好懷孕無法出遠門


明年


明年我想跟姊妹們一起實現我的夢想


希望老公可以支持我


當然妹妹會先安頓OK


屆時可能就得麻煩媽幫忙照顧囉


 


話說回來


那天我點了西西里蒜香海鮮焗飯


味道不太夠 所以餐點還好


倒是老公點的牛奶鍋還不賴


下次可考慮


 


++後記++


用餐中途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趁妹妹睡著後


趕緊到Small萱的廁所擠ㄋㄟ


餐館小並沒有提供哺乳室(應該寫顧客意見書的, 呵~~)


而且廁所只有一間


擠到一半


店內有位服務生要下班了


但尿急 在廁所門外碎碎念


"我好想尿尿, 好想知道誰進去, 怎麼進去那麼久"


哇哩咧


我只好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


手好痠


拍謝嘿~~~我自首啦!!


是我啦! 是我在裡面擠ㄋㄟㄋㄟ啦!!


真素不好意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