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專科時期的好朋友Linda近日就要步上紅毯了, 上週五(6/27)接到她的來電, 她正打算拿喜餅給我, 但很不巧的, 我和奕岑妹妹已經坐在爸比的車上回台南的途中了, 而且她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就是...她要當媽囉!! 真是替她高興, 不過由於第一次當媽, 身體有諸多不適, 而且也十分擔憂, 我呢...身為過來人, 當然就請她放輕鬆些, 等過一陣子身體適應多了個小生命, 這些不適就會慢慢消失了, 接下來, 她就準備好好當個快樂的漂亮孕媽咪就好.


Linda, 一定要幸福喲, 也在此期望她孕期平安順利, 期待小貝比趕快出來見世面囉!!


▼2006.03.27聚餐, 當時的我看來真清純啊! 怎麼現在變成了個黃臉婆
   B(右)和我同樣新婚, 而Linda(中)未婚, 轉眼間她也快當媽了, 到是B, 要趕緊加油嘿!!
   後來經過推算, 那天前後正是奕岑胚胎著床的差不多時期

▼我和奕岑爸爸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