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7.01


今天下班得早, 媽咪特別讓妳坐上ㄅㄨㄅㄨ, 推妳到附近的小學散步, 現在的妳已經坐得很好了, 不再需要將棉被折起來塞在妳的肚肚前, 防止妳往前傾, 現在的妳反而還學會了在ㄅㄨㄅㄨ上就站起來, 雙手還握著手把, 超有架式的喔!


奕岑: 媽咪, 妳看!! 我站起來了耶...是不是很棒啊!
媽咪: 是啊! 奕岑好棒喔!


奕岑: 媽咪, 妳在看我嗎? 妳可以再近一點


媽咪: 奕岑, 怎麼臉臭臭的??
奕岑: 因為我在想爸比啊! 好想他喔
爸比: 我也好想奕岑喔!!


媽咪: 奕岑, 媽咪拍到妳的哈麥二齒了, 真古錐咧!!
奕岑: 嘻, 謝謝媽咪的讚美


媽咪: 奕岑, 妳看到哪個帥哥了呀! 還吹口哨ㄋ, 這樣妳爸比會傷心喔!!
爸比: My heart is broken!


奕岑: 爸比, 沒有啦! 我不是看到帥哥啦! 我是想到你就很開心囉


奕岑: 爸比快來看我喔...我等著你喔!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媽咪: 好冷喔...怎麼學起爸比唱起冷歌曲了ㄋ


奕岑: 喔! 黑係啥?!
爸比: 奕岑, 爸比來看妳了
奕岑: 耶!! 趕緊到爸比的身邊撒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