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07.13 (Sunday)


今天是Linda的歸寧喜宴, 一早就趕緊起床準備, 10點從台南出發, 先回娘家, 因為爸媽今天剛好也要參加好友兒子的喜宴(還是老爸擔任開新娘車的重責大任耶!), 所以只好把奕岑託給她的阿姨們和姨丈, 希望她能乖乖不吵鬧.


一到現場就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韻如還有B, 但我只顧著和漂亮的新娘子拍照, 卻忘了她們的存在. 想當然爾, 一定問我怎麼沒帶妹妹一起參加, 沒辦法啊! 最近腸病毒發燒, 為了保護她, 只好把她放在家中囉!



▲趁開桌前趕緊和漂亮的新娘子來張合照



▲進入會場前擺放的婚紗照, 才子配佳人



▲準備進場, 要手牽手心連心喔



▲賓客簽名桌上擺放的幸福小熊和婚紗照相本, 一整個很溫馨



▲還發現身穿禮服的Hello Kitty和丹尼爾蹤影



▲來簽個名, 請Siva幫我拍照



▲嘿嘿, 簽好了



▲換第2套禮服的新娘子, 由於變換造型, 花了一點時間, 這個造型很"奧黛利赫本"的感覺



▲再度進入會場, 接受大家的祝福


喜宴中又聽到了幾位同學的好消息, 果然, 今年結婚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少", 由於Siva和人有約, 喜宴還未結束就得離席, 沒能拿著喜糖祝賀這對新人, 不過我相信, 她一定能很幸福地和另一半手牽手邁向未來, Linda, 一定要幸福唷!!


啊~~倫家沒吃到冰品啦!! ㄏㄚˋ很久了說, 害我又想吃聖代了~~~奕岑, 不是在叫妳啦! 是麥當勞的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