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8/26)


好友Doris在MSN跟我說


她去日本度蜜月買給我的禮物終於寄出


已經拖了好一陣子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下班發現小包裹就躺在客廳的桌上


我早已忘了禮物的內容


於是趕緊把包裝打開來瞧瞧



 


ㄏㄏㄏ


原來是印著日本紋樣的零錢包+同款鏡子


回想當初Doris自北海道返回台灣這麼跟我說


「日本的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要找不是大陸製的東西還挺難的。」


不過這零錢包是made in Japan唷,可見她一定花了一番功夫尋找


 


Dear Doris


真是感謝妳唷



希望妳的願望快快實現,等妳的好消息喔



▲就是這日本風的零錢包+同款小鏡子,很像日本和服



▲零錢包也是面紙袋,可以放進一包袖珍型面紙,很方便唷



▲奕岑拿了小鏡子,玩得很開心,拿到東西都翻來翻去,觀看影片這兒去8小鏡子,翻啊翻



▲還被我拍到吐舌頭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只可惜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