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New Camera]


奕岑,快來看!


爸比幫妳買了台最新最炫最酷的數位單眼相機唷!



喔~~該不會是我哈許久的C牌相機?


爸比,那我以後可以陪你上山下海地去拍照囉!


順便請媽咪當我的專屬麻豆


 


摪~摪~摪~摪~


這就是爸比買給我的新相機



CANON EOS 3D 數位單眼相機


公司貨喔!還含 50mm/1.8 原廠鏡頭


1220 萬畫素 CMOS 感測器


3 吋 LCD 螢幕


還附贈一顆外閃喔!


爸比,一定花了你不少ㄎㄡㄎㄡ厚?


 




那我以後可以拿爸比這些鏡頭群來拍照了


這就是用同家廠牌相機的好處


鏡頭可以交換使用,省錢又方便



 



趕緊拿來試拍一下,看看成像如何


咦?怎麼塑膠質感這麼重?快門也按不下去?


吼!爸比,你呼攏我喔!


這是姵云姊姊的積木玩具嘛!


原來是這樣


難怪你說這是專屬於我獨一無二的相機


而且還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