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List
((越買越多書,花了好多扣扣))




媽咪我深信小孩的閱讀習慣是要從小培養的
去年10月大手筆買了力豆力豆套書
已經一陣子沒幫奕岑添書
最近想添購一些繪本圖書
看同事買了童書大師艾瑞卡爾的「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
讓媽咪我心動不已,剛好有書展
用1400大洋買了以下這一套


No. 1 艾瑞卡爾創意童話寶盒
★5本彩色精裝創意圖畫書
★1片中英雙語動畫DVD
★1本名家導讀手冊
★附精緻書盒

(圖片來自信誼奇蜜親子網)



No. 2 好餓的毛毛蟲(立體洞洞書)

(圖片來自信誼奇蜜親子網)


《好餓的毛毛蟲》讓艾瑞卡爾成了知名童書大師
他在40歲時創作,今年剛好出版滿40年,於是出了這本豪華精裝立體洞洞書
當然更不能錯過,和同事一起在拍賣以520元購得
拿到書當天馬上迫不及待拆封,讓姵云姊姊和奕岑妹妹一起觀賞
小妮子2人看得津津有味,三不五時還發出讚嘆聲
更令媽咪我驚喜的是,奕岑妹妹居然學會說"月亮"和"蛋蛋"呢!
果然買對了,害媽咪我又想去敗一些立體書來給她看
請觀賞影片↓↓






No. 3 我的第一本歡樂兒歌 (1書+1CD)

(圖片來自世一文化網路書店)


也是購自書展,一共收錄42首兒歌
其中以"娃娃國"最受小妮子2人組喜愛
看她們跳得起勁就知,奕岑更發表了新舞步太極拳
請觀賞影片↓↓






No. 4 卡通趣味版動物知識故事 (18書+2CD)


每本書只要9元,含處理費一共246元,實在是俗擱大碗
重點是奕岑妹妹要喜歡,還好她看得很專心
雖然她大概只對五顏六色有興趣,但閱讀習慣是慢慢培養的
奕岑,可別辜負媽咪的心意
當個乖寶寶,好好愛惜書書,別往嘴裡塞嘿!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