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媽‧咪‧潮





 


最近


身邊紛紛傳出好消息


同學、同事


尤其當中包括當時一起擠ㄋㄟㄋㄟ的同事


算一算我周遭就有7人


昨天的"午餐會報",和同事聊到


忘了最初是誰問我


會不會也有衝動想生貝比


哈哈


其實會耶!


因為可以一起分享


將來貝比生出來還可以一起擠ㄋㄟㄋㄟ


多好





一切得計劃周詳


Siva可是想拚個虎子呢!


不過


看了討論區討論著生虎寶寶好不好的問題


如果是虎子還好


萬一生了個虎女可差了


不能當花童、不當當伴娘、一大堆禁忌的


這這這...


還是得慢慢來才行





今天集團公司有位大頭的丫爹追思會


主管說不敢派我出公差去參加


原因是,他不知道我是不是懷孕了


大概最近的這一波媽咪潮讓他懷疑我也有了吧!


吼~~不是人家懷孕我也要懷孕吧!


還說,大家都不知道,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對啊!搞不好喔~~~


那就下個月再來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