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我出運嗎?還是上天眷顧我?


消失了3-4年(或更久)的那片拼圖居然出現啦!!!


話說有天我要從包包的側袋裡拿出東西來


突然掉出一片拼圖


咦?可是怎麼變這樣???



 


這不是我的迷你天鵝堡嗎?


天吶~~~居然變成了三片!!!


想當初我花了好幾天


翻箱倒櫃地找,幾乎要把床舖都掀了


可是就是找不到


只好放棄,到雷諾瓦補片


補片居然還等了半年


現在它突然出現,實在讓我太驚喜了


 


 


看看雷諾瓦補回來的效果



 


 


再翻到後頭一看



居然是用白紙畫出來的


 


 



當初的補片單還留著


 


 



正版和山寨版比一比,顏色不對厚度也有差


 


 


把正版分屍成三片的拼圖重新黏好


擺進原來的位置



 


 


不知道是拼圖泡水膨脹了


還是當初擺錯位置


看起來就是不太對也不密合


找時間要再把這幅拼圖拿出來仔細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