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3。15W+1D


親愛的二寶,這是媽咪第四次透過超音波看妳,這次的產檢日記會很簡略,因為‧‧‧


當醫生說出「有三條線,百分之九十是女生」後的內容,媽咪完全沒聽進去,也沒印象。只記得醫生說,寶寶長得很好活動力也很好。這是媽咪最在意的,寶寶健康發育才是最重要的。


奕岑爸比跟我都很失望,當然不是說女娃娃不好,而是希望生個帶把的給長輩個交待。既然這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那就開心地接受它吧!


今天的奕岑姊姊不太乖,吵著要爬上床躺在媽咪身邊,為了安撫她的情緒,只好順著她。


晚上,我再次跟爸比重申,生男生女都好,我只生兩個。該嘗試的我都試了,吃中藥、吃綠藻、多吃蔬菜、算排卵期通通來,如果是女娃娃,那也是我們跟小孩的緣份,或許是你上輩子太花心,這輩子才有兩個小情人來陪伴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