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0。1Y0M20D


水痘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1)


睽違半年之久的疫苗接種又來啦!本該滿一歲就得接種,但之前禹彤感冒所以延期了。去醫院報到前,媽咪我一直擔心,禹彤越長越大也越發懂事,再來是她的力氣了得,待會兒接種時勢必得爸爸出馬壓制她胡亂掙扎的身體,不過~~~跌破眼鏡的是禹彤扎第一針居然沒哭。但第二針還未打下去,她已經按捺不住而哭泣了。但一抱起秀秀後馬上就止住了哭泣,很棒。


【禹彤成長記錄】YES!! 從現在開始脫離乳兒界,正式邁入幼兒界!
。身高77.5cm/85-97百分位。體重10.3kg/85-97百分位。頭圍47.5cm/97百分位。



 


【後記】


禹彤在接種疫苗後第五天出現夯夯的發燒情況,給了退燒藥水,體溫不降反升,後來經看診確定為「腸病毒」。可憐的彤彤妹,喉嚨破了十幾個洞,難怪胃口不好,ㄋㄟㄋㄟ不喝,副食品不吃,但豆花卻是很愛。目前已經都回復了,胃口也逐漸回來。


 



聽到妳們開懷的笑聲,就是媽咪的動力來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