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3Y8M10D。1Y1M10D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有這麼一個又有得玩又有得學的玩樂天堂。


這兒是採會員制的,加入會員可免費使用包括溜滑梯、積木繪本區等公共空間,年費有兩種選擇,一是NTD499,一是NTD999,差別在於繳交年費499元,使用設施或參加課程可打九折。不過,會員是認人不認證,如果您家中有一個小朋友以上,必須每個小朋友都分別加入會員。


在媽咪與接待人員確認遊戲規則之時,禹彤忙著和周公下棋,奕岑和姵云開心地把溜滑梯和積木繪本區玩了好幾輪。跑跳過後,來點比較藝術氣息的玻璃彩繪DIY,姵云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中午沒自己吃飯,到這兒也不肯動手做玻璃彩繪。


嘿嘿嘿,這可算是奕岑第一個DIY的作品,媽咪可得拿起相機好好記錄記錄一番。拿起相機,開啟電源,哇~黑黑的螢幕上出現七個字,「沒有插入記憶卡」。吼!不是電池快沒電就是沒插入記憶卡,這種大腦忘了帶出門的情形要到何時才會改變啊!所以,以下是由Siva的N97 mini手機記錄的。媽咪沒得拍照,只好領了姵云至育嬰室擠奶了。



▲我是漂亮蝴蝶,當然要選蝴蝶囉!



▲有模有樣的開始。



▲在爸爸、阿姨和一個姊姊的幫忙下,我的第一份DIY作品終於完成了。



▲漂亮嗎?給個讚吧!



▲這是奕岑第二次的玩沙體驗,這種沙結合了土、沙子和黏土的特性,不用加水就可以塑形喔!



▲姵云也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