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4Y3M。1Y8M


(N)23° 27' 55.7',在這裡,我們遭受到了「小蜜屁屁彈」的無情轟炸。


北回歸線是北半球溫帶和熱帶的分界線,環繞北半球十六個國家,總共建有九座北迴歸線標碑,其中在台灣就有三座,分別位於嘉義的水上、花蓮的舞鶴(縱谷線)及花蓮的靜浦(海岸線)。而花蓮的這二座,我覺得以舞鶴較為清幽較吸引人。



▲長得很像八爪章魚的北回歸線標。



▲兩旁的木造迴廊好有日本風,而這兒的草地也正好讓孩子們跑跳。



▲石塊高低起伏,爸爸牽著彤彤,安全第一。



▲孩子開心的笑,是一輩子最大的回報。



▲俏皮不讓媽咪好好拍照的奕岑。




至於到底遭受了什麼屁屁彈的轟炸?兇手就是蜜蜂啦!正當我帶著奕岑上廁所時,爸爸在廁所外喊著:「禹彤的頭上不知道被什麼動物大便?有一小坨黃色的便便。」後來發現,剛才禹彤和爸爸經過一群蜜蜂飛舞的底下,而且附近正巧有養蜂場。正當我慶幸我剛才沒經過該處,但奕岑和我的外套再加上爸爸的褲子通通中彈,就連好好停在停車格裡的汽車也無法幸免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