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4Y3M。1Y8M


這一趟旅程,與稻田頗有緣份,先是第一天的【花蓮,新社海岸梯田】,再來是今天的【池上,伯朗大道】。


要找到伯朗大道金甲嘸甘單,畢竟伯朗大道是通稱,地圖上並不會秀出來,就算事先做足功課,還是讓我們迷了小路,一度開往南橫去。還好Siva機警,看著我從網路上download的地圖帶領我們到達這麼一個美麗的地方。



▲這裡是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因伯朗咖啡在此拍攝廣告而盛名。



▲這是一條筆直、沒有任何電線桿的鄉間小路。



▲七八月份的稻米收割期才是她最美麗的時刻,不過我覺得綠油油的一片稻田也別有一番風味。



▲沒有遊客也沒有來車,好寧靜的一條道路啊!


這幾天天氣很不穩,細雨又慢慢落下,爸爸想搶在雨勢變大前幫我們母女三人拍合照,拍著拍著發生了〝大大〞的突發狀況,爸爸的Sony NEX-5相機在奕岑的跑跳跌倒中撞傷了,爸爸跟奕岑發了脾氣,沒了拍照興緻,包袱款款離開傷心地。




延伸資訊:


1伯朗大道只是通稱,地圖上是找不到的,但她就在稻米原鄉館附近。
2稻米原鄉館,地址:池上鄉萬安村1鄰1-12號,GO
amao的台灣踏查記有完整地圖,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