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4Y8M2D。2Y1M2D


去年冬季,帶奕岑看了她和我人生第一場巧虎舞台劇,過程充滿了她的開心與我的感動。
沒錯!是我的感動。
說來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一進場看到佈景,我就開始眼眶泛淚,好感動。
我的奕岑慢慢長大,現在居然也能來欣賞舞台劇。
然後,母女倆帶著很棒的回憶回家。


今年夏天,約了三妹一家四口,和我們家四口,組成八人兵團一起入場,
現場驗票人員還說第一次驗到這麼厚一疊的門票!
我心想,這次有三妹一家子和我家老爺,我的淚腺應該會自動收工。
沒想到,一聽到主題曲,我又開始眼眶泛淚,
要不是三妹突來的一句「啊,舞台劇是3D版的喔?」
把我的淚水硬是給擠了回去,我還真怕我真的掉下淚來。
不過,我還不算誇張啦,我知道一個媽媽哭得唏哩嘩啦的說。


啊,啦哩啦雜說了這一堆,其實只是要說,巧虎舞台劇真的很不錯,我們冬季要再衝啦!!


(PS,爸爸說,下次要我直接把800給他喝咖啡,不用幫他購票@@)



厚厚的一疊入場券,一共有八張。


 



今天來得太晚,什麼都來不及拍。


 



本來想來個小朋友大合拍,不過小朋友的配合度不怎麼高。


 



爸爸,不要再拍了啦!巧虎要開始了!!!


 



中場休息時間,也是拍照時間。


 



媽咪和禹彤,因為姊姊說不想浪費時間拍照,上完廁所後就直接在座位上等候。


 



還是媽咪和禹彤。


 



對咩,應該照直的咩,不過還是很謝謝工作人員的幫忙。


 


這次其實很挫,很怕才剛滿二歲的禹彤,因害怕漆黑或突然的聲響而不想觀看舞台劇。
要不是下半場開演幾分鐘,被突然從佈景裡衝出的表演者嚇到哭,
禹彤的表現真的很棒,台上的表演者還因小朋友的哭聲笑場。
雖然受到驚嚇後,禹彤就像隻無尾熊般緊抱著我,
但她其實又怕又想看的,只要一聽到音樂又馬上抬頭望向舞台,好可愛!
至於奕岑,我們大人可以完全不理會她。
她可以乖乖坐定,融入劇情,整場劇看得很認真。


所以,我們冬季再來一次吧!
然後,我會少訂爸爸的票,直接將母女三人的票種升等,呵!


 




 



這是出發前的早上,奕岑送給我的圖卡。
她說,因為媽咪住高雄,要把這張充滿十二個「I ♥ U」的圖卡送給我。
如果我想她的時候,可以把它拿出來看一看。
再仔細一看,上排的不是「I ♥ U」而是「U ♥ I 」。
嗯~媽咪當然也很愛妳,不過正確應該是U ♥ me。
不管啦,反正媽咪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