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PO了好幾篇遊山玩水的遊記,偶爾也該來點不一樣的咩!
  我這個媽咪平常可不只有帶小孩遊山玩水,平日的親子共讀我也是很看重的。



  今天來分享全美最大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出版的繪本動畫視聽之旅第一輯和第二輯。
  這兩輯分別收錄了100個童話故事經典影片,據說其中只有2-3個故事重複。
  四月份我參加團購買了右上圖的第二輯,也許一開始給兩姊妹挑的故事過難,
  以至於沒有得到我預期般的回應,兩姊妹提不起勁也不太喜歡看。
  一陣子過後,我從Good night, Gorilla下手,沒想到卻意外得到兩姊妹的喜愛。
  最近收到部分彩杏老師的書單,剛好有些繪本是重複的,聽CD和看DVD一起來吧!
  於是乎,我開始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兩輯一起買,第一輯據說大缺貨,
  其中還有許多我想分享給小孩的繪本故事耶!!可惜~~
  像是Rosie's Walk, Danny and the Dinosaur, Harry the Dirty Dog等。
  如果明年有供貨,請堂妹從美國回來時幫我帶上一套好了。



 分享Youtube上Good night, Gorilla的片段,相信小孩都會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