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4Y11M8D。2Y4M8D


 


 同事嫄娟是個很熱情的主辦人,不定期會舉辦親子聚會,讓我們互相交流一下爸媽經,
 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的E寶寶親子聚會,上一次居然是在4年多前的2008年6月(遠目中)。
 這一次,因為人數眾多,嫄娟馬麻幫我們把整間小巧的親子餐廳給包了場,
 所有的小朋友年紀相仿,歲數都介於一歲至六歲,也就是學齡前,
 所以聚在一起特別好玩、特別熱鬧,下次還要再參加!


 



 爸爸還在整理上週末的婚攝照片,今天只有我們母女三人到場,
 餐廳就在高捷巨蛋站附近,我們就搭捷運過去吧!
 出了捷運站,再走個五分鐘,不到12點我們就抵達餐廳,還是最早抵達的親子組唷!
 正因為提早到,我將兩姊妹帶到遊戲區,就自顧自地拍起照來了。


 



 因為是親子餐廳,走的是溫馨風,下午1:30還有場說故事活動呢!
 到了這個時段,就是爸爸媽媽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時間。


 



 很特別的相片牆,不過我真的不會拍室內,也不會調整色調,
 一整個很昏暗(囧)。


 



 佈置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與細心。
 我被這一對娃兒吸引住目光,好可愛,
 拍完北歐工坊拍不夠,來這兒繼續拍。


 



 這對是兄妹檔,尚恩和笑得好甜美的妮妮(阿姨只記得妳的小名@@)。
 尚恩好酷,我跟他說阿姨幫你和妹妹拍一張,他給我一個好酷的表情。


 



 在這兒用餐有低消,大人200小孩100,因此,
 我點了一份香滷半筋半肉飯套餐(260),一份蛋沙拉三明治兒童套餐(260),
 附餐飲料是小魚散步奶茶和QQ凍奶,QQ凍奶大受奕岑的好評,
 不僅不想分享給禹彤,最後還加點一杯QQ凍奶(80)自己嗑。


 



 奕岑為了可以早點去遊戲區玩耍,全程自己吃,而且還一下子就吃光了。
 這是下午1:30的說故事活動,今天講的是「Guji,Guji」。


 



 小孩們全坐在懶骨頭上聽著故事,一旁的爸爸媽媽或跟著聽故事或忙著拍照,
 看著奕岑和禹彤認真聽故事,好幸福的一個畫面。


 



 禹彤今天的打扮跟左下角姊姊的style還真像,而且兩個小孩的臉兒圓潤潤的,
 右下角的小紅豆也是一個配合度很高的小麻豆,相較起來小紅豆顯得纖細許多。


 



 歐伶伶姊姊來這兒好幾次了,跟故事姊姊感情好的不得了。


 



 壁櫥上有好幾筒畫筆,剛好趁等待爸爸來接我們的空檔,
 拿了回收的menu,背面讓姊妹們盡情塗鴉,奕岑今天畫的很棒,
 這學期上了美術課真的有幫助,一旁的媽媽們又開啟另一話題,
 要不要給小孩上美術課?還是讓他們自由發揮?我,無解,小孩喜歡就好。
 忘了說,這學期的美術課是奕岑自己要求的,不是我們決定的呢!


 



 最後,來張大合照(photo by同事)。
 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禹彤被隔壁的哥哥熊抱了。
 隔壁的哥哥因為喝過我的母乳,所以在公司這對同事夫妻檔的先生見了我都會喊我〝親家母〞,
 所以禹彤啊,隔壁這哥哥其實是妳未來的另一半呢!
 啊,不能再寫下去了,我會被妳老爸K!!!


 


 


 小魚散步。親子。繪本。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8號
 07 550 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