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我要來把這三天行程做個結束了。


 



 第三天就由這張拍糊的照片揭開序幕吧!
 一大清早天還未亮,山城的街燈伴著霏霏細雨,我還賴在暖暖的被窩裡,
 Siva開了窗簾,看了看風景,馬上催促著我趕緊起床,幫他遮雨拍照,
 我們倆披著白色大浴巾,頂著寒風細雨,在陽台拍照,雖然這張糊了。
 正當我想再重補捉美景時,「啪」的一聲,燈全滅了,殘念啊~
 我笑得說,以後3C房恐怕沒人敢住,因為有兩個阿飄@@


 



 雖然下雨,山腰的山嵐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下次目標:緩慢石梯坪,OMG!


 



 小女孩陸續醒來,打理完畢後到樓下享用九格朝食。
 這是兩人份朝食,因為我們加了一人,所以一共送上四人份朝食。


 



 水果和饅頭。


 



 吃完早餐,外頭依然下著雨,回到房裡小孩又是一陣玩樂。
 奕岑忙著出題,那題目看起來還真像是yellow submarine~~~
 禹彤忙著幫民宿主人擦窗戶上頭的霧氣。
 還好打包行李時,多帶了幾張紙和蠟筆,讓小孩們多了項玩樂。


 



 今天有友人的帶領,行程的安排就交由他們費心了。
 以往只能在山下看矗立在山上的十三層遺址,今天直接近距離接觸,
 並從高處欣賞山下的陰陽海。


 



 第二站來到黃金瀑布園區,
 我猜鏡頭上應該有水滴, 每張照片糊的都是同樣的地方。
 再到濂洞國小讓小孩們體驗據說是全台最長的滑梯,之後到金瓜石土雞城享用午餐,結束這三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