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從高雄南寮漁港回台南路上,Siva提議去奇美博物館走走。
 啥?帶兩隻小人逛博物館?!
 我是一直很想去立體書的異想世界,但考慮到帶小孩無法專心看展作罷。
 原來是我誤會了,Siva是指興建中的奇美博物館新館,
 他說建築很特別,就像美國的白宮。這倒引起我的興趣了!


 



 原來奇美博物館新館就在台南都會公園旁,Siva留下我們母女三人取景去,
 我帶小孩到一旁的兒童島親子區玩樂。


 



 表演舞台,兩姊妹還在這兒跳起舞來。


 



 小孩很好打發,只要有遊樂設施,自在地嬉戲著。
 直說那五彩圓圈圈是MM巧克力,還滿像的就是。


 



 我說奕岑吶,妳是在學小狗在冬日裡曬太陽嗎?
 兩姊妹在這彎道上來回走了好幾趟,直到我們作勢離開她們才跟上腳步。


 



 今天的大太陽終於讓兩姊妹的小傘見客了,
 姊姊喜歡粉色,妹妹喜歡黃色。


 



 請自動忽略那綠色的網,完工後想必是台南新興景點。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