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OREO吃到滿嘴黑摸摸的禹彤)


雖然比姊姊戒奶嘴時間整整晚了1年,
(媽咪一直誤以為姊姊1Y6M時戒奶嘴,後來才發現原來是1Y8M)
但幫禹彤戒奶嘴實在是順利多了。
前一陣子準備幫她戒奶嘴,告訴她長大了不可以再吸嘴嘴,
她回應我「我還小,沒有長大。」
這一次,我也只不過改了說辭「禹彤,嘴嘴有蟲蟲,會把妳的牙齒吃光光。」
然後,她就這麼被我說服了,害我擔心了許久。


原來,不用塗辣椒、塗怪東西,
就可以幫她把奶嘴戒了,真棒!
前天開玩笑地問她要不要吸嘴嘴,她回我「我長大了。」
沒錯,妳真的長大了(摸頭)。


只是沒吸奶嘴的嘴巴可沒空閒下來,
每晚睡覺總要吱吱喳喳說話半小時以上才會睡
@@


 


補記2013‧04‧12在浴室發生的好笑對話


禹彤洗澡穿衣完畢,我洗著她的奶瓶,
「媽咪,妳在做什麼?」她一邊問。
「媽咪在洗妳的奶瓶啊!」我回。
「洗奶瓶做什麼?」她再問。
「洗完奶瓶要消毒啊!」我再回。
「消毒做什麼?」她再問。
「如果沒有消毒會拉肚子喔!」
「拉肚子?是這樣嗎?」她拉起覆蓋在肚子上的衣服這麼問。
噗~~~
禹彤,拉肚子是落屎是腹瀉,不是拉肚子上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