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關西六福莊後,我們轉往關西鎮上品嚐小吃:
尢咕麵、臭豆腐(公休)、關西仙草巷。
相較於前幾頓的大餐,今天算是清粥小菜!
尢咕麵口味不錯,價格也不昂貴,俗擱大碗,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倒是仙草巷的仙草,原計劃外帶一些南下給家人,
但口味沒意料中的好吃,比阿木平常市場買的仙草還要清淡,於是作罷。
離開六福莊時,天空灰濛濛的,還下起陣陣小雨,
Siva一度想取消我排定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行程。
不過在用餐之時,天空放晴,這個景點得以繼續跑透透。

 

車子行駛在羅馬公路上,Siva按捺不住問:
「啊不是才剛下山嗎?怎麼又在開山路了?」
我一直不敢正面回應他,這條羅馬公路連接了羅浮(桃園復興)與馬武督(新竹關西)
羅浮就是3月我們才剛經過的北橫公路中的某一站,哈哈!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原來馬武督探索森林也在這條公路上
據說也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耶!

 

餐廳入口區的佈告欄及今天皆穿上蓬蓬紗裙的公主們
假日這兒可是要收取入園費的,但今天是週一平日,所以無料入場
收費標準:身高滿110公分酌收100元清潔費,可折抵50元親子餐

 

親子餐廳前的大大草地可以讓小孩子快樂跑跳
後頭也有氣墊遊具設施,只是坡度過陡,奕岑玩了一次就不敢再玩了

 

雖是平日,也有一些父母帶小孩前來
據說若要假日時來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不然現場候位要等很久

 

草地上有好幾輛三輪車,全是給小孩子玩樂的
姊妹倆玩得超嗨,爸爸說這三輪車紅配綠剛剛好

 

奕岑騎得很棒,只是還得依著輔助輪
禹彤呢?大概腳力不夠,把三輪車常成滑步車滑滑滑。

 

姊姊載妹妹

 

 

 

這算的上是我這幾天來拍人像拍最多的時刻了

 

有特色的小角落
不過這兒小黑蚊也多,要注意防蚊
別學我,就算帶了防蚊液出門,也忘了帶下車
回來抓癢抓了好幾天,還好小黑蚊沒吻上小朋友

 

跳房子

 

 

這應該是在舞蹈班學到的動作,真上相
開心的為這次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